IMG_0578 拷貝  

"今天早上期中考完和同學閒晃到南西新光三越,拉了我同學勸敗了精萃,同時給我問到新品眼影蜜跟新的水吻系列唇釉\(//∇//)\(立馬掏錢包"

(文章內商品皆為自己購入非商業合作文)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在今天看到YSL全新商品了!!!

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有新聞稿釋出:點我

繼Giorgio Armani後,同是萊雅集團YSL也跟著推出了液態眼影,台灣取名為「搖滾金屬眼彩蜜」(YSL Full Metal Shadow Metallic Color Liquid Eyeshadow),顧名思義就是整系列都帶著珠光金屬光澤

搖滾金屬眼彩蜜
性感雙眸的搖滾 魅力眼神的閃爍
專屬於妳的華麗星光 時尚閃耀

不只水吻妳的唇,更水吻上妳的雙眸!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傳統眼彩的框架,全新【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於各種金屬搖滾色系中,注入光澤水感,30% 的高濃度顏料和珠光與高達40% 的純水溶液結合的革命性創新水潤顯色配方,讓細膩閃爍光澤持續閃耀同時水潤16 小時,只需一抹,就能打造出平滑細緻的金屬色澤,反射出獨特水感清新效果,同時展現強烈色彩與高度亮澤,卻能夠讓眼周肌膚感到無比服貼、無比舒適。

與此同時,YSL也遞出了全新系列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YSL Pop Water Vernis à Lèvres’ Glossy Stain)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
10小時色彩浪花 激起雙唇的美麗漣漪

來自三大獨家科技,就像為雙唇注入晶瑩透亮的水感色彩,全新【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讓清透鮮豔色彩清新亮澤,卻又同時擁有極致輕盈的水感享受,長達10 小時的潤澤保濕力,讓女人的雙唇能夠感到無比的柔嫩和舒適,卻又能在水潤雙唇的同時,完美的持久不掉色!

強調比起原本的純又多了更佳的保濕功效同時依然顯色持久。

話不多說來看看實品的圖吧,因為櫃上現在只有到貨但是Tester要等五月才會到,所以只有簡單照片可以過過癮而已

IMG_0572 拷貝  

(因為我不太熟悉南西的櫃點所以沒有大肆拍攝只有用手機簡單地拍了一下)

以上是今天櫃上給的所有色號,全系列應該有八色,而且都為常態色所以可以安心慢慢試色喜歡再買

IMG_0573 拷貝  

我只有取出其中一色簡單拍一下外觀,完全是情挑誘吻唇蜜的mini size 超可愛Der~

從瓶身不難發現裡面亮片閃到瞎掉,不愧是以金屬光澤為主打

IMG_0574 拷貝  

接下來這就是我最期待的唇彩~全色號11隻,其中 #209 #211 #212 為限量色,而另外還有一隻「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這我就沒有另外去拍攝了

(全部攤在桌上是要企圖逼人打包嗎xDD)

IMG_0580 拷貝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其實大概只有三秒),我立馬掏出錢包打包了限量色 #212 Orange Drop 橘色豔遇

在外觀上和原先的唇釉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唯一不同的只有蓋子上的Logo,原本的是紅字金底而新款的改成黑字銀底

IMG_0588 拷貝  

簡單的手部試色,很純正的一隻橘色是我一眼就看中的(大心)

再來就是實擦囉~會有大嘴巴出現請小心~

IMG_0587 拷貝  

首先是素唇的部分,今天唇部算是不乾不濕也不會太紅所以可以呈現出最好的顏色

(直接一個大素顏就試色了)

IMG_0585 拷貝

 

薄擦一層可以感受到真的比之前的唇釉跟濕潤但是依然顯色不會像唇蜜一樣為了保濕而少了顏色

單擦一層其實橘色就很美了,算是可以淡妝走出門的唇妝

 IMG_0584 拷貝    

擦了兩層後就是很飽滿的橘色,帶點紅感讓人想到武媚娘~好喜歡這顏色喔天(最近正在追劇)

IMG_0583 拷貝  

(最後來一張素顏臉照做ending)

好拉簡單試色到這裡為止囉~之後Tester到櫃上後應該(一定)會再去櫃上試眼彩蜜然後順便打包剩下的限量色唇釉回家xDD

感謝大家觀看今天的小道消息囉

 

 

====================================

文章看完囉,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不要忘記去我粉絲團點個讚唷,這樣也可以接收到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莫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